• 產品 詳細 標準型卡匣組 (S2 Standard Cartridge Kit)

    標準型卡匣組 (S2 Standard Cartridge Kit)

    S2 標準卡匣組適用於一般 DNA 片段分析以及 NGS Fragmentation 及 Library 樣品分析,用途廣泛,除了一般 PCR 產物,亦可分析 RFLP 及 CRISPR 樣品。依據搭配不同的 Alignment marker,可分析的片段範圍有些不同,最大的建議適合範圍可至 5,000bp,根據不同的分析方法,分析時間約 2~3 分鐘。

  • 產品 詳細 高解析度卡匣組 (S1 High Resolution Cartridge Kit)

    高解析度卡匣組 (S1 High Resolution Cartridge Kit)

    S1 高解析度卡匣組的優勢為可將兩個很接近的小片段 DNA 分離,並提供高準確度的片段大小結果。建議分析的 DNA 片段可至 5,000bp,並提供低至高電壓的多種分析條件,客戶可根據解析度之需求,選擇低電壓高解析度 (6kV) 或是高電壓 (10kV) 的快速分析模式 (高電壓分析模式僅適用於 Qsep100 及 Qsep400)。

  • 產品 詳細 大片段卡匣組 (S3 Kilobase Cartridge Kit)

    大片段卡匣組 (S3 Kilobase Cartridge Kit)

    S3 大片段卡匣適用於分析 5~165kb 的大片段 DNA,應用範圍包含基因體組 DNA 的完整性檢測,質體 DNA 及 long-read NGS library 的 QC,可同時支援二代及三代定序之大部份 QC 流程。軟體亦提供 DNA quality number (DQN) 為樣品的完整性提供參考的分數、樣品平均片段大小及相關的數據。

  • 產品 詳細 快速卡匣組 (F3 Fast Cartridge Kit)

    快速卡匣組 (F3 Fast Cartridge Kit)

    F3 快速卡匣可於 90 秒內完成的快篩模式,適用於 Qsep100 及 Qsep400 儀器。快速卡匣搭配高電壓的分析方法,能快速有效率的將樣品檢測完成,搭配軟體的自動導出報告功能,即可在短時間內完成所有工作。

  • 產品 詳細 高靈敏卡匣組 (N1 High Sensitivity Cartridge Kit)

    高靈敏卡匣組 (N1 High Sensitivity Cartridge Kit)

    N1 高靈敏卡匣適用於低濃度的 DNA 樣品分析,一般樣品最低的檢測濃度為 5 pg/µL,若樣品於純水或是特別條件下,可低至 1 pg/µL。適合的檢測應用範圍包含 cell-free DNA 檢測或是一些低濃度的片段分析皆適用,最大的適合分析範圍至 5,000bp,分析時間約 3 分鐘左右。

  • 產品 詳細 高靈敏大片段卡匣組 (N3 High Sensitivity Kilobase Cartridge)

    高靈敏大片段卡匣組 (N3 High Sensitivity Kilobase Cartridge)

    N3 卡匣為高靈敏之大片段卡匣,適用於分析低濃度之大片段的 DNA 樣品。與 S3 大片段卡匣相同,適合分析 5~165kb 的大片段 DNA,應用範圍包含基因體組 DNA 的完整性檢測,質體 DNA 及 long-read NGS library 的 QC,可同時支援二代及三代定序之大部份 QC 流程。不同於 S3 卡匣之處為可檢測更低濃度之大片段 DNA,最低檢測濃度為 20 pg/μl。